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新闻快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符少辉校长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   【时间:2017/03/07 08:57: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符少辉校长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24日下午,校长符少辉同志率人事处处长毛祥成、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志成及子教中心主任黄大金等同志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符少辉同志一行首先来到我校新建的教学楼查看,详细了解了新教学楼的功能布局及内部设施的添置进展情况,并要求尽快完善新教学楼内的设备添置工作,让新教学楼尽快投入使用,且要让新教学楼的作用最大化。

接着,符校长一行来到一年级二班教室,与该班班主任曹扬老师亲切握手并致以真诚的问候。符校长饶有兴致地参观了该班教室,对教室室内布置提出了指导意见;符校长慈爱地抚摸着正在教室里的小朋友的头,鼓励小朋友好好学习。随后,符校长一行又分别查看了小学校园、武术馆和乒乓球馆等,边查看,边对小学校园环境的进一步优化、美化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符校长和我校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他代表学校对我校全体教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相信我校会越办越好。同时,符校长也对我校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切实保障师生安全;二是要重视师资配备,控制生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外联系,继续提高办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家长的满意度;四是要在工会和子教中心等部门的指导下尽快完成新教学楼内部设施的配备,早日启用新的教学楼。(高家)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