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优秀习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优秀习作
秋的图画 三(1)班:陈颖萱
【字体: 】   【时间:2019/05/05 11:24: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夏姑娘刚走,秋姐姐带着秋风、秋雨悄悄地来到人间。

  秋姐姐在山坡上奔跑,红了满山柿子,红了满山花椒,想必是秋天的歌谣。 

  秋姐姐在田野里奔跑,一大片一大片的高粱涨红了脸,小麦被凤吹弯了腰,想必是金色的海洋。 

  秋姐姐在果园里奔跑,你瞧,苹果树上的苹果穿上了美丽的红衣裳,橙子露出了迷人的笑脸,想必是丰收的歌韵。 

  秋姐姐在森林里奔跑,你听,秋姐姐吹起了金色的小喇叭,它告诉小动物们冬天快要来了。你看,天空中一群群大雁,向南方飞去;小松鼠找来了几颗松果,当过冬的粮食;小蛇在加紧挖洞准备舒舒服服的睡大觉。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我爱这美丽又丰收的秋天。 

  (指导老师:肖恬)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