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优秀习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优秀习作
世界著名武器——枪械
【字体: 】   【时间:2017/03/28 02:5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世界著名武器——枪械

六(二)班:王鑫宇

 

作为一名男生,了解枪械是我最大的兴趣爱好,我经常看关于枪械的书籍,还上网了解枪械知识。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那些世界著名武器——枪械吧。

提到近战武器,最具有杀伤力的这个称号绝对属于三棱军刺,别看它长得不咋地,三棱刺整刀经过热处理,硬度极高,可穿透普通的防刺服,如果被它刺到会血流不止,而且伤口很难缝合。不过,由于三棱军刺携带不便、功能单一,在军中已经逐步淘汰。

提到手枪,你第一个想到的是哪一把手枪呢?当然是世界著名的沙漠之鹰了。沙漠之鹰威力大、射速快,但是枪身,弹夹容量小,所以被很多收藏家作为收藏品。

提到自动步枪,我不得不为我国的95式步枪感到自豪,95式在1995年定好模型,1997年正式股役,采用5.8毫米小口径枪口呼5.8×48毫米子弹,总设计师为朵英贤。

说到机枪,加特林的威力和射速是毋庸置疑的,它的射速每分钟达1000发子弹以上,于1861年发明,1865年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发明者是一位医生。

说到狙击步枪,巴雷物的威力是不用说了。我们的国产大口径狙击步枪——10式狙击也很神奇。10式狙击步枪采用12.7毫米大口径枪口,枪口初速为825/秒,有效射程1500米。

知道哪一家公司的冲锋枪最著名吗?当然是HK公司的MP5MP5的射速快、稳定性好、后坐力也很小,而且适合在狭小的地方作战,因此被各个国家的警方采用,如:美国的FBI、中国澳门的GOE、英国的SAS……

看到这里的枪迷们,你们是不是了解了更多的有关枪械的知识呢?

(指导老师:吴永梅)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