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优秀习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优秀习作
南山一日游
【字体: 】   【时间:2017/03/07 09:08: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南山一日游

六(2)班:张

 

这个暑假,我去了海南的三亚,游览了世界闻名的景区——南山。

伴着一路欢声笑语,我们抵达了南山。

南山不愧为世界五A级景区,即使现在是景区淡季,仍然是人山人海。

我们好不容易跟着导游挤了进来,走了一段路,来到了第一个景点——金玉观音像。

导游说这座观音像是世界上最贵的佛像,她全身由黄金做成,身上镶满了各种奇珍异宝,有红宝石、有蓝宝石,还有翡翠和金刚石等等。总价值竟达到人民币八、九个亿,这个数目我是连想都不敢想的啊!

伴着金玉观音像一起展出的是十多颗舍利子,它们被放在一个共有七层的透明宝塔中,每颗舍利子只有绿豆大小,在灯光下显得晶莹剔透,光彩夺目,不同年龄阶段的人还可以看到不同的颜色。

看完金玉观音像后我们又去参观了南山的第二个世界之最——南山海上观音像。据导游说,这座观音像加上基座一共有一百零八米,是自由女神像的两倍。耗时六年余才完工。我们远观后发现还可以坐电梯上基座去触摸佛像的脚指头,我们可不想错过与佛像亲密接触的机会,立马三步并作两步冲向电梯。

不大一会的功夫,我们到了基座上,基座很高,风很大,站在上面感觉摇摇晃晃,我有点害怕,潦草地抱了抱佛像的脚就坐电梯下去了。

规定的回家时间快到了,我们回到了车上,结束了这一天的游览。

(指导老师:陈素质)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