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优秀习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优秀习作
中国梦—我的梦
【字体: 】   【时间:2015/08/25 12:00:00】  【作者:admin】  【关 闭】  【打 印

梦想,是每个人都有的,只是各有不同。有的人的梦想是当航天员,有的人想当工程师,还有的人梦想当解放军……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出色的设计师,因为它可以让我展开想象。我的设计首先得以军事航天为重点,设计出祖国需要的核动力航母、核动力潜艇、航天飞机、火箭、空中战机等,最重要的就是为人民设计出最实用、寿命最长、质量最好的家用电器。交通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就来讲一下我的设计吧!许多司机为了赶时间,故意闯红灯,从而影响安全出行。为了阻止这种现象发生,我想设计减速凹,在红灯时,白线旁的水泥地便会凹下去,但有的司机可能走神,就扑通一声掉了下去,为了排除这种安全隐患我还想设计安全系统安全带要在水泥地旁设置一个传感器,当发现有车离减速凹”1分米的时候,安全带迅速在减速凹上拉直,从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瞧!这就是我的愿望,我会继续努力,希望实现我的梦想!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