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优秀习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优秀习作
我的梦想
【字体: 】   【时间:2015/08/25 12:00:00】  【作者:admin】  【关 闭】  【打 印

我的梦想

 

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四二中队   郭逸凡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梦想,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充满着神秘与美好的。处于少年时代的我,对梦想充满了憧憬。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上国家主席,做好四件事情。

    第一,让小朋友快乐成长。首先,是把小学每个年级分成7个班:语文班、数学班、英语班、体育班、音乐班、美术班、科学班,我要让每个小朋友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发展方向,选择自己最喜欢的班级和课程,使每个小朋友的特长和潜力得到最充分的发挥;其次,每天上课时间不安排太多,只安排5节课时间,上午4节,下午1节,余下的时间让孩子们自由活动,让每个小朋友有个幸福,快乐,充实、自由的童年。

     第二,富民强国。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搞好后了,才会人才辈出。所以,我要加强小学和中学教育,抓好大学教育,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担负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另外,我要重视国防建设。要选拔一批优秀人才从事国防科学研究,发明许多保家卫国的武器,让别的国家不敢对我国虎视眈眈;还有,国家强大以后,我要让人民都能幸福生活。要加强实用技术的研发,让种田,养猪之类的体力劳动实现全自动化,减少人们的劳动强度;国家出钱,创立一些公司,让失业的人们在那儿工作,使每一个人都能安居乐业!

     第三、搞好外交。国泰民安以后,我会抽取大量时间从事外交,与外国建立友好关系,并且扶贫救弱,让中国成为一个富有、强大、和平,受世界各国尊重的强国。

     第四,探索太空。我还会让科学家努力探索太空,找到可以让人类居住的星球。即使到了地球毁灭的时候,人类也不至于没有去向!  

     我深深知道,我的梦想十分美好,但轻易不会实现。我一定将这个美丽的梦想埋藏在心底,让它生根、发芽,并且,从现在开始,培养良好习惯,养成良好品行,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打好基础,苦练过硬本领!我相信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