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垃圾分类总动员
【字体: 】   【时间:2019/09/23 04:5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2019年9月22日上午十点,绿叶小队第一次小队活动在天鹅湖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主题是垃圾分类总动员。

 

  活动在小队长——郝一涵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第一环节,垃圾分类资料整理及汇报,同学们都拿出自己准备好的相关资料进行讲解和演示,大家在热闹轻松的氛围中一起分享了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和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常识,看来大家都准备充分,提前做好了功课啦!

 
 
 
 
 
 
 

  然后进行第二个环节,垃圾分类知识大抢答。随着主持人话音一落,大家开始跃跃欲试。“破陶瓷属于什么垃圾?”因为没有抢答器,主持人刚说完,张翔铭、蒋涵、卢任就已经腾空跳起来大呼:“其他垃圾”!虽然奖品很简陋,但是大家对抢答游戏还是特别感兴趣,20个抢答题在欢快紧张的气氛中秒抢结束。最后抢答竞赛冠亚军——张翔铭同学和蒋涵同学获得奖品!

 
 
 
 
 

  最后进行第三环节,制作垃圾分类手抄报。绿叶小队参加本次活动的八个队员分成三组(因为肖智宇,张翔铭同学有课外班所以提前离场了),分别制作手抄报。同学们奇思妙想,妙笔生花,在空白的卡纸上把自己对垃圾分类的理解化成一段段美妙的文章和一幅幅动人的画卷。

 
 
 
 
 
 
 

  历时两个小时,绿叶小队第一次小队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增进小队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期待下次绿叶小队再相聚!

 
 
取消
发送
🙂
🙏
😉
👍
🌹
🍻
🍉
👌
 

(本文编辑:五二中队)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