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长沙市“友阿杯”童星大奖赛,我们来了!
【字体: 】   【时间:2019/05/22 10:10: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台前!

 

        和经典同行、与圣贤为伴,5月19日农大子小3.2班的14个孩子在第30届“友阿杯”童星大奖赛国文诵读的舞台上,用最响亮的声音,最昂扬的激情夺得了小学A组团体表演赛最高分9.70分。

 

        第一首古诗《石灰吟》的朗诵,情绪饱满、高亢激昂;接着婉转悠扬的声音如春风拂面带我们走进了《村居》明媚迷人的春景中;伴着孩子们甜美热情的诵读声,我们又似乎看到了《晓出净慈寺送林子方》中六月西湖的独特风光;一路《山行》,秋日的枫林美景还让我们意犹未尽,一首“新年都未有芳华,二月初惊见草芽。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又已娓娓道来。原来又是一年春意早……诗歌如同一幅摊开的四季画卷,那初春草芽、夏日繁星,秋日晚霞、冬日飞花在我们动人心弦的歌韵中彰显魅力!

 

       赏过诗歌中的美景,忽闻一声声清亮悦耳的《三字经》传来,我们看见了一群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少年,他们在用自己最美妙的声音、最真挚的情感诠释对中华经典的浓浓厚爱。

        舞台上孩子们自信稳重的样子让人不禁感慨,原来一直被我们认为嘻嘻哈哈懵懂娇气的娃居然可以瞬间长大。

 

  他们个个都是舞台的主角。

 

  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散发着自己的光芒!

 

  今天他们是为自己的荣誉而战,更是为集体的荣誉而战!

 

  表演结束了,响亮的口号,整齐利落的队礼,有序的退场。整个过程就是孩子对老师对父母最大的回报!

 

  幕后!

 
节目是班主任朱老师为他们量身定做、精心打造的。从背景音乐的制作、队形的设计、演员的分配、台词的训练、舞蹈的排练、服装的挑选......都是朱老师一手完成。每一个可以利用的课余,都能看到她和孩子们忙碌的身影。
 

         动作得一个一个纠,只听朱老师说:“粟若翀,动作稍欠美感,张嘉伦动作没落在点上,还有你注意听音乐起舞,她舞蹈停时你朗诵起……”

 

  台上几分钟,台下数天功!经过大半个月反反复复修改和练习,节目终于有模有样了。老师辛苦啦!孩子们辛苦啦!加油!加油!一切顺利!

  粉粉的衣服,穿我身上也风度翩翩!

 

  化妆我们也是专业的!

 

  一切准备就绪,等我们的好消息吧!

 

  所有的关切之情溢于言表!

 

  所有的期待都会梦想成真!

 

  惊喜!

 

  狂欢吧!为我们自己而喝彩!

 

  请欣赏~~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三(二)班为您带来的国文诵读!

        比赛的余热已经慢慢散去,但是通过这场比赛孩子们收获的那份勇气、自信和成功的喜悦将永留心中,它们也将成为最美的足迹伴着他们一路成长!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