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我劳动,我快乐!----四一中队飞翔小队
【字体: 】   【时间:2019/05/10 09:10: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一年一度的劳动节,在我们期待与盼望中终于来了。今天,我们四一中队飞翔小队开展了一次“我劳动,我快乐!”的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来感谢父母、感谢老师、感谢所有辛勤劳动的人们!
  

  我是小队长郭紫漩同学,一直以来都是吃妈妈做好的饭菜,今天我要和伙伴们一起包饺子,还要做漂亮而又美味的水果沙拉!想想吃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和水果沙拉就开心!😄说干就干,我们立马全身心投入到劳动中。瞧!我们是不是很专注啊?

  

  看到满满一盘饺子,别提有多高兴啦!一份劳动,一份收获!

  

  劳动真开心!我能包很多不同形状的饺子,我就是小小造型师----刘莹!

  

瞧!我包的饺子是不是很漂亮啊?

  

  我是左紫洋,我的速度可是最快的,瞧,我一下子就包了满满一盘,厉害吧?😄

  

  饺子包好了,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开始做水果沙拉,有苹果、芒果、香蕉、梨子,还有果粒酸奶,哇!看看我们的水果拼盘,整齐地排列着,是不是有一种想要吃一口的冲动呢?

  

  一切准备就绪,现在该要煮饺子了!小队长大呼一声“美味的饺子出锅啦,快来品尝吧!”小朋友们冲向餐桌,看着热腾腾的饺子,不禁咽了咽口水,迫不及待想要吃上自己的劳动成果!我们大口地吃着,真是美味啊!

  

  饭后一盘果,神仙不如我!那我们就来开始享受美味的饭后水果吧!

  

  女主内,男主外,我是男子汉,当然得要在外面干活啦!😏插秧小能手非我莫属!哈哈!我就是曹子轩,看来,我们吃的每一粒粮食,都是来之不易的啊!

  

  我是乒乓小公主----刘书言,虽然假期不能和队员们一起包饺子,我要以另外一种形式来庆祝五一!看吧!我是不是很卖力地在拼搏啊!相信我会不负伙伴们的期望,取得比赛胜利!

  

  中华民族是一个勤劳的民族。没有劳动,就没有现在的人类;没有劳动,社会得不到发展;没有劳动,人类将无法获得幸福感!劳动虽然辛苦,可是享受劳动的成果时那份喜悦是无法形容的!原来这就是辛勤的劳动者的快乐!我们要对全世界的人说:“我劳动,我快乐!”

  
(本文编辑:四一中队)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