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快乐劳动节,我来做家务 ——四一中队骑士小队
【字体: 】   【时间:2019/05/10 09:02: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五月一日是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争取自由的纪念日,对我们学生来说,也是盼望已久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了体会父母的辛苦,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四一中队骑士小队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快乐劳动节,我来做家务,通过这次活动来向劳动者致敬!

 

  我是小队长王伟程同学,妹妹经常把玩具到处丢,还喜欢光脚到处跑,今天我要帮妈妈收拾一下。先把妹妹的玩具收拾好,再用吸尘器把地面的灰尘吸干净,最后再用拖把拖干净。看着妹妹在干净明亮的地板上跑来跑去,虽然很累,但是我也很开心!

  
  我是小厨神李嘉祥同学,今天我要展示一下我的厨艺,看我和面、擀皮、煎饼,最后完成了美味的土豆饼,自己做的饼简直太好吃了!看着煎得金黄金黄的

土豆饼,你有没有流口水呢?  

  
  

  我是妈妈的小帮手王思荃,我在假期里面,带弟弟玩,帮妈妈洗碗,整理自己的房间,看着弟弟开心的笑脸,干净整洁的房间,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我是贴心小王子朱煜宸,我在假期里面帮妈妈扫地、拖地、洗衣服,体验到了妈妈平常的辛苦,以后也要多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是帅气小哥哥黄泳豪,虽然我受伤了,也不能错过这么有意义的小队活动,我选择了帮妈妈叠衣服,看我的衣服叠得多么好,整整齐齐,像豆腐块一样,你们想要学习学习我的独门叠衣秘笈吗?

  
    
  
  

  我是能干小哥杨宇航,我今天自己包饺子,看我包得多认真呀,体会到了平常一口吃掉的美味饺子也来之不易呀!

  
  
  
  
  

  我是小暖男陈炫宇,假期里面,我陪妹妹玩,帮妈妈叠衣服,洗碗,在家务劳动里面,体验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收获了劳动带来的快乐!

   
   
  
  

  人们常说,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没有劳动就没有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虽然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但是我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平常多多分担和参与家务劳动,体会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体会爸爸妈妈为了我们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锻炼和培养我们的自我管理能力和服务能力!

  (本文编辑:四一中队)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