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走,踏春去!——四一中队春季踏春活动
【字体: 】   【时间:2019/03/22 09:29: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走,踏春去!

 
设彩铃 
 
我和春天的约会

农大子弟小学四一中队

  春,多么迷人的字眼,透着字都能嗅到花草的清香,隔着屏都是满眼的草翠花黄。窗外的柳枝发芽了,枝头的桃花打了苞,迎春花笑得格外灿烂......春天,就在孩子们背着书包去上学,去补习班的路上,静悄悄地来了。

趁着春光正好,四一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宋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走进自然,和春天来了一次亲密的约会。

 

  能有机会放下书本,走出课堂,孩子们欢呼雀跃起来。剪刀手,比心,咧嘴笑,每个动作都彰显着他们的热情。

 

  天鹅湖边: 集合,准备出发。

 

  孩子们整齐地行走在春天里,不吵不闹,是害怕打扰花儿的盛开,鸟儿的啼叫?

 
 

  不是。他们是攒着劲儿,尽情地在草地里撒欢嬉闹呢!

 
 
 

  不是,不是。我们可是要美美滴和春姑娘拍照呢!

 
 
 
 

  都不是呢。好大的太阳,耀眼的春光,我们的热血在燃烧。一个字:热!

 

  寻春的路还在继续前行。

 

  路旁的梨花白了,好一树梨花闹春风。

 

  枝头的玉兰,红的嫣然,白的似雪。花下的孩子们如小鸟般萦绕其间,为这春花增色不少。

 
 

  就连池塘里飘零的落叶,亦是一副春的画卷。

 

  最美就是这遍地金黄。蓝天白云下,流光溢彩,盛开得恣意盎然。

 

  孩子们就像一只只百灵鸟,穿梭其间,欢快无比。

 
 
 

  又像是一条条快活的鱼儿,在金色的海洋里遨游。

 
 
 
 

  归途中,问一声,你们和春姑娘约会了吗?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回答: 约啦,约啦。我们相约在田间,在枝头,在温暖的春风里。

 
 

  春风送暖百花香。春天充满了生气,充满着希望。四一班的孩子们正如这春天一般,充满阳光,蓬勃生长,蒸蒸日上。

(本文编辑:四.1中队)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