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观《了不起的菲丽西》有感——四一中队四叶草小队
【字体: 】   【时间:2019/03/22 09:2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观《了不起的菲丽西》有感——四一中队四叶草小队

 
 
 

大家好,我们是一个欢乐的四叶草小队,先来做个自我介绍吧!我们分别是周子杰、刘思敏、张艺轩、刘鑫、王萌。

今天我们决定去观看《了不起的菲丽西》。

 
 

《了不起的菲丽西》主要内容

 

菲丽西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女孩,但她却没有像一般的孩子那样幸运,她是在孤儿院长大的。她有一个不同寻常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真正的芭蕾舞演员,但是这样的梦想要是在一个正常的家庭里面,父母可能就会自己送去学习了,但菲丽西的情况是不允许的,可她从没想这放弃自己的梦想。终于有一天,她和在孤儿院的伙伴维克托成功的离开了孤儿院费劲周折来到巴黎。她想去学芭蕾舞,但对这样一个半途而来的孤儿,老师不想收留。幸运的是她遇到了歌剧院的清洁工——奥黛特,她曾是一名很好的芭蕾舞演员。她收留了菲丽西,并努力地教她芭蕾舞,菲丽西终于成功了。

 

 

 
 

我们认真的观看着……

 
 

全剧结

 
 
写观后感
 
 
 

《了不起的菲丽西》观后感

刘鑫

周六下午,我与同学们看了一部叫《了不起的菲丽西》。在这部电影中讲述了一个叫菲丽西的小女孩和她最好的朋友逃出孤儿院,来到巴黎。女孩菲丽西想当一名芭蕾舞演员,而她最好的朋友维克托想当一名发明家。因为他们有了梦想,所以他们一起朝着梦想前进。

看了这部追梦者的故事,我明白了:无论遇见多大的困难我们都要克服,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梦想。

 

 

 
 

《了不起的菲丽西》观后感

张艺轩

今天我看了《了不起的菲丽西》,她经过各种考验,成为了芭蕾舞明星。

可是,生活中有几个像她一样呢?

我们大多数半途而废,比如我做一件事,一不顺心就生气,灰心,看完了这部电影,让我懂得了:做事要持之以恒,不放弃任何机会,我也要向她学习,因为她是我们的好榜样。

 

 

 
 

《了不起的菲丽西》观后感

刘思敏

看了这部电影,我明白了:人要有梦想,而且要朝着梦想努力。梦想才会实现。

 
 

《了不起的菲丽西》的观后感

周子杰

周六下午,我们小队看了两部电影,其中第一部我最喜欢。这部电影讲述了菲丽西和一个好朋友逃出孤儿院,来到巴黎。到了巴黎之后,他们一个想当发明家,另一位想当芭蕾舞演员,最后经过不断的努力,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看了这部电影,我明白了只有追求梦想,才能实现梦想,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才能实现梦想!

 
 

《了不起的菲丽西》观后感

王萌

今天我和同学们一起看了一部电影,叫《了不起的菲丽西》。菲丽西是一个从小生活在孤儿院里的小姑娘。她非常喜欢跳舞,她的梦想是当一名芭蕾舞演员。为了追求梦想,她勇敢拼搏,不惧困难,最终站在华丽的舞台上,用她热情美丽的舞姿感动了众人,让所有人为她喝彩。菲丽西拥有自己的梦想,坚持和努力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无论在生活中,学习上,我们也会遇到困难,我们要积极面对。

 

我们的收获
 
 

在这个世界上,成功的人从来都不是无缘无故的就成功了的。首先,他们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其次,他们会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慢慢地制定实现梦想的目标;最后,他们会用坚定不移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精神来慢慢地实现自己的目标。到了最后的时候他们才可以取得属于自己的胜利。

所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要有梦想,更要有实现梦想的勇气与恒心。

(本文编辑:四.1中队)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