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让我们笑着去流浪,家就在跳动的心房! ……………保护地球!阳光小队在行动!🌍🌍🌍🌍
【字体: 】   【时间:2019/03/15 03:00: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让我们笑着去流浪,家就在跳动的心房! ……………保护地球!阳光小队在行动!🌍🌍🌍🌍

 

  看了电影《流浪地球》,我们总想学点什么做点什么,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我们是农大子小小蜜蜂中队灿烂的阳光:解杨子,余思远,刘楚麟,刘家裕,吴优,符茜一,廖理连!

 

  "我分好了,可垃圾车又把它们混在一起了"以前我们单纯地学习垃圾分类,把源头分出来了,中端分类收运系统不成熟、导致部分垃圾混装混运,末端处置能力不足,一些垃圾分类后没有出路,不能完全分类处置,太可惜了!

针对这个问题,阳光小队的孩子们决定从自己做起,从家开始!看看我们的行动吧…………

 

  早上出门买菜,我们挎着篮子,拿着盆子!聪明的你看吧……我们是不是没有把平时的塑料袋带回来呢!

 

  开始择菜了…………好开心!

 

  生活中你们家一定也有瓜子花生壳,果皮废蔬吧!

 

  我们把果皮废蔬用淘米水浸泡起来!留待以后当浇水的营养液!

 

  我们找来泥巴,把瓜子花生壳放泥巴里松土,种上美丽的花儿,浇上的是客人走后留下的剩茶水!

 

  是一束光,把世界都照亮!

 

  渺小而执着的倔强,我们相信能点燃希望的力量!

 

  我们长大了,小时候的衣服送人又太旧太破了,做个抱枕吧!舒服舒服舒服!

 

  像钻石般珍贵的希望,在心底、在蔓延、在绽放………………

 

  家里的餐厨垃圾一定要送它们回家哦!

 

  让我们笑着去流浪,家就在跳动的心房!愿地球越来越美,愿天更蓝、水更清!

一天下来,大家知道了我们今天学了什么吗?看看我们家空空的垃圾桶,瞬间明白了…………

 

  绿色的翅膀在飞翔…………

 

  灿烂的阳光在行动!

 
 
 
(本文编辑:五二中队)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