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快乐寒假,快乐出发 ——四一中队先锋小队
【字体: 】   【时间:2019/03/15 02:57: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快乐寒假,快乐出发 ——四一中队先锋小队

 
 
 
 

  哈哈,我们是快乐的先锋小队,你们认识我们吗?还是先来个自我介绍吧,我们分别是李子牛,罗婧榕,金瑾,王子贤,姜言,何旻钊,张斯童,周楚成。

  寒假来临,辛苦了一个学期,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

 

  如约而至的一场大雪让我们乐开了花,瞧,雪还未停,我们就忍不住出来玩了,打雪仗、滚雪球,玩得不亦乐乎!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嘿嘿,寒假了,我们更不会忘记的是玩,这不,周楚成、王子贤利用假期游览祖国大好河山,开拓视野;张斯童、姜言和李子牛则走向田野,留下童年最美的记忆;别忘记了还有美味的披萨,你们是不是也一起来尝尝,罗婧榕对小伙伴们发出了邀请……

 

   诶,何旻钊哪去了呢?

哈,何旻钊在天气稍微好转的时候,带上自己心爱的小“凤凰”来到户外与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

 

  当然,在疯狂玩耍的同时,我们还没有忘记继续学习。看,王子贤正聚精会神地读书、画画,张斯童则在专注地写春联,李子牛利用假期认真地练习武术,刚完成寒假作业的金瑾满意地向我们秀出“剪刀手”,他们太棒啦,都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游玩、学习之余,我们还是爸爸妈妈的小帮手。“我会帮妈妈洗碗啦!”,罗婧榕骄傲地说;“我们可以帮忙带弟弟妹妹呢!”,周楚成、金瑾和何旻钊异口同声地回答。

 

  愉快的寒假结束了,我们还是聚在一起分享一下吧!

 

  先锋小队,快乐分享,快乐出发,为新学期获得更多快乐继续努力!

  最后,我们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