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缤纷童年、畅想未来”子弟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字体: 】   【时间:2015/08/25 12:00:00】  【作者:admin】  【关 闭】  【打 印

“缤纷童年、畅想未来”子弟小学欢庆六一儿童节

百花开放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527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大子弟小学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湖南农业大学副书记卢向阳同志应邀观看了演出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做了重要讲话,卢书记在讲话中向家长们介绍了子弟小学开发的武术等特色校本课程以及小学近年获得的湖南省四星级优秀少先队集体等重要荣誉;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向活泼可爱的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九点整,文艺演出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汇演以“缤纷童年、畅想未来”为主题,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歌曲、武术、古筝、茶艺、课本剧、经典诵读等多种形式穿插其中。孩子们载歌载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艺和表演天赋,尽情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激动和喜悦。

在演出中,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艺术特长博得了领导、家长、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家长们对于学校这种以学生为本,强化素质,重视孩子全面发展的教育形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孩子们开心的笑容,以及台上用心演绎获得的掌声,相信会成为他们一生珍藏的场景,也是学校送给他们最好的六一礼物。(向敏)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