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学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频道 > 学生活动
麦田计划湖南农大团队在农大子弟小学募捐反馈
【字体: 】   【时间:2015/08/25 12:00:00】  【作者:admin】  【关 闭】  【打 印
麦田计划湖南农大团队在农大子弟小学募捐反馈

 

麦田计划湖南农大团队在农大子弟小学募捐反馈

 

中国麦田计划是一个纯民间的公益助学组织,致力于改善山区的教育环境,成立于2005年,麦田计划湖南农业大学团队是最早成立的麦田计划高校团队之一,自成立以来一直用我们的行动和努力为山区的教育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2013129-10号,中国麦田计划湖南农业大学团队来到湖南农大子弟小学开展图片展活动并面向全校的同学们发起课外书募捐,此次活动主题是“奉献一份爱,打开一扇窗”,是农大麦田为山区小学捐建图书室项目的尝试。这个项目的发起源于今年六月份我们农大麦田志愿者的一次走访·····

洪排小学是衡阳常宁市西岭镇的一所村小,学校一共三个年级50名学生和三位老师,学校教学设施简陋,孩子们除了上语文数学等课外没有其他的课程,也没有图书室和课外书,孩子们热爱学习,喜欢看书,可是因为条件限制没有的课外书可看,当时去小学调查时发现这一情况,而且校长也表示希望我们能帮他们提供一些书,于是回到长沙后,我们开始着手准备为洪排小学捐建一间图书室。         

此次活动历时两天,共募捐到2236册图书和文具。活动全程得到学校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周校长、杜老师的积极协助,四年级一班易洁颖同学主动地帮助我们志愿者做登记工作,曹哲豪同学第一个捐赠书籍并鼓励同学募捐等等,让我们感到由衷的感谢和感动,大家的爱心和积极踊跃使得此次募捐很成功,我们农大麦田不久后将会把大家的心意带去山区,为洪排小学建起一间图书室,相信这些书能为那边的孩子们打开一扇看外面世界的窗!也希望我们以后也能继续携手助力山区教育,再次感谢湖南农大子弟小学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

此致

麦田计划湖南农业大学团队

20131212

   

 

湖南农大麦田于农大子弟小学募捐书籍统计

班级

募捐总数

参与人数

表现突出者

该生捐赠册数

一(1

98

21

岳盼

33

一(2

125

17

李雅涵

46

二(1

113

27

彭研琦

26

二(2

151

25

周子耀

27

三(1

171

20

周巳雯、吴国卿

2828

三(2

213

23

肖宾媛

33

四(1

309

28

裴颖希、殷俊杰

易洁颖、李灵轩

4937

3534

四(2

168

30

张桢艳

46

五(1

209

20

朱莹姗、肖洋

3832

五(2

368

20

李嘉湍、柏杭

6863

六(1

169

13

左文艳、刘涛

3129

六(2

142

28

张雄

38

 

 

 

 

 

合计

2236

272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