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家长学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长频道 > 家长学校
做专业父母,成就卓越孩子——记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第十三期家长学校
【字体: 】   【时间:2019/11/01 03:46: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而培育孩子幸福成长,是每个父母的期望。为了帮助家长端正育儿的思想,提高育儿方法以及促进家校共育。2019年10月28日,我校特邀“爱自然生命力”体系中级导师——郭政江老师为我校一、二年级家长作了以《学做专业父母,培养卓越孩子》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郭政江老师首先讲述了家庭教育的必要性和家长在教育孩子过程遇到的种种困惑,并以他丰富的个人阅历和自己独到的思考,围绕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引起在场家长的强烈共鸣,会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叶子,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人。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家长要善于发现和了解孩子的独特性,充分理解和尊重孩子的个体差异,用孩子的优势带动其它方面的发展。父母的个性特点、教养观念和教养方式,对孩子的健康成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家庭教育是不可逆的教育,孩子的未来表面上属于他自己,实质在于家庭,而根源在于父母。家庭教育是一门学问,也是门艺术!孩子的心灵是一片奇妙的沃土,你播种什么,便将收获什么,愿我们不仅仅能用全部的爱关爱孩子,更能用科学的育儿观念引导我们的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

 

 


 
(稿件审核:张豪、仓红松/本文编辑:郭丽)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