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家长学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长频道 > 家长学校
家校共育,美好可期——记2019年春季农大子小家长学校讲座
【字体: 】   【时间:2019/03/22 09:20: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家校共育,美好可期——记2019年春季农大子小家长学校讲座

 

  自从孩子走进小学,小学就与家庭成为了合作伙伴。教育好每一个孩子,既是教师的任务,也是家庭的责任,而家庭与学校的携手共育,对孩子教育的成功与否起着关键性的作用。

 

 
 

        孩子的成长需要不断学习,家长教育孩子的同时也需要不断学习。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特意邀请了国家庭教育百名公益人物提名奖获得者、特级教师谭菜花同志与我校全体一年级学段家长就巜做一个优秀的小学生家长》进行专题交流,会场上座无虚席的到会率证明了家长对孩子教育的关注和重视。

 

 
 

  通过案例剖析、互动游戏,谭老师针对早期教育的误区、任务、方法一步步深入讲述,让家长认识到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通力合作,给孩子未来一生带来的积极影响。

 
 
 
 
 
 

        活动中,家长们专注的倾听、感悟的眼神、赞许的笑容,便是对讲座共鸣的最好证明。

 
 

      家长学校讲座,丰富了家长的育儿知识,更拉近了家长与学校的距离,让家校共育的桥梁更加稳固,助推孩子成长!

 
你好 @芊延
Simpl...邀你来创作精彩图文
(本文编辑:郭丽)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