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家长学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家长频道 > 家长学校
《大手牵小手、幸福齐步走》——农大子小第十一期家长学校第四次交流活动
【字体: 】   【时间:2018/01/22 09:49: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大手牵小手、幸福齐步走》

——农大子小第十一期家长学校第四次交流活动

111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在新教学楼四楼多媒体举行了第十一期家长学校第四次交流活动。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特联合东沙社区特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彭娅同志、湖南教育报刊集团《爱你》杂志社编辑贺文杰同志开展了本次家庭教育知识讲座。

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彭克勤主任、李正秀副主任,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校长张豪、副校长粟湘沙同志以及东沙社区相关负责人参与活动,讲座吸引了百余名家长朋友参加。

讲座内容涵盖如何运用语言推动孩子的成长、如何引导孩子面对情绪和压力两大板块。两位主讲嘉宾结合实际案例,向家长传达了关于家庭教育的新知识和理念。将提倡终身快乐学习,发挥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教育中的积极作用,让父母和孩子共同成长,营造和谐家庭氛围等观念向全体家长进行了宣传。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讲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受与会家长的喜爱。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受益匪浅。课程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学生家长说:“感谢学校和社区开展这样有意义的活动,让我知道家长在家庭教育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以后我也将更多地花时间去了解孩子的想法,跟她多沟通,多站在孩子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本文编辑:谭慧)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