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大厅 > 规章制度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保卫制度
【字体: 】   【时间:2015/08/25 12:00:00】  【作者:admin】  【关 闭】  【打 印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保卫制度

一、高度重视校园及师生员工的安全保卫工作,成立相应的安全保卫领导班子。

二、所有安全领导班子成员,应负责协助值班领导管理好校园内的相关安保工作。

三、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学校每期开展一次有关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活动;各班每学期召开一次以安全、保卫知识为主题的班会,时刻敲响安全警钟。

四、严格按照标准配置配备好安全器材及相应设施,确保有备无患。

五、定期检查学校体育设施及校舍等,确保其安全性能,消除安全隐患。

六、严禁在校园内追赶、打闹、攀爬、骑自行车或玩其他危险的游戏等。

七、防止外人对校园的干扰、预防社会闲杂人员在校园滋事,即时协调、处理,防止事态的扩大。

八、搞好晚间巡查、防火、防盗,对事故隐患要防患于未然,预防为主,防消结合。

九、切实做好安全用电,按章用电的工作,有用电问题找电工,经常检查各用电情况,定期检查电线线路,及时更换老化线路及用电器,以免酿成火灾。

十、实行安全保卫工作重大事故的一票否决,切实做好各方面的安全保卫工作。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