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规章制度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大厅 > 规章制度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保安服务管理制度
【字体: 】   【时间:2015/08/25 12:00:00】  【作者:admin】  【关 闭】  【打 印

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切实保障学校正常的生活工作秩序和公共财产的安全,结合学校实际特制定如下保安服务管理制度:

一、仪容仪表

 1.保安人员上岗时间要求穿制服,佩戴保安标志和携带保安警具等,坚持做到整洁大方。       

 2.保安人员上岗期间不准喝酒,要集中注意力,保持举止端庄,处理问题时要在认真分析的基础上公平果断处理。

 3.保安人员不准留长发、怪发,不准染发,不准留长胡子、长指甲。

 4.保安人员值班时必须彻底打扫值班室和校门口卫生,保证值班室和校门口的干净整洁。

二、外来人员进出管理

 1.保安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工作中既要坚持制度又要热情接待,语言要文明,不准打、骂外来人员。

 2.外来人员经学校有关领导批准并且登记后方可放行。

 3.学生家长进校(学生上课时家长一律不得进入),问清事由协助家长找到有关人员并做好进出时间记录。

 4.所有车辆必须征得学校同意后才能进入,同时做好登记工作。

三、护卫巡逻制度

 1.白天学生在校期间主要护卫校门口秩序,节假日期间在护卫校门口的同时,也要巡逻校园内每一个角落和校园周边环境,检查教室、办公室等场所的门、窗、水、电是否完好或关闭,检查校园周边有无安全隐患,做到随时发现,随时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做好记录并且及时上报学校总务处。 

2.保安人员要做好每天的护卫检查记录。

四、考勤制度

 1.学校保安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

 2.保安人员不准随意离开学校。

 3.保安人员请假1天须经学校分管领导同意,1天以上须经校长同意。请病假须持医院有关证明。       

 4.值班期间如果发生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学校,不得缓报、瞒报。如有缓报、隐瞒,要负相关责任。上班期间严禁狗等动物进入校园,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另作处理。

 5.值班期间不准会客,不准打牌。学生上学期间,未经相关人员或学校同意,不得让学生进出。 

6.凡是违反上述的规定及保安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的,学校将建议主管部门做辞退处理

 7.其他违反学校规定的事项由学校行政商讨处理决定。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