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大厅 > 公告通知
关于2020年中秋、国庆的放假通知
【字体: 】   【时间:2020/09/23 09:39: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您好!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20年放假通知和芙蓉区教育局《关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我校2020年10月1日-8日为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共8天,10月9日返校上课。9月27日(周日)上第五周周四的课、10月10日(周六)上第六周周三的课。

  请您妥善安排好孩子的假日生活,进行传统节日教育和劳动教育。预祝您及家人节日快乐、生活幸福!

  温馨提示: 

  疫情防控期间,请您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尽量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科学做好您和孩子的有效防护,减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确保安全。

  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免章)

  2020年9月23日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