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大厅 > 公告通知
紧急提醒:气温升高,谨防溺水!(转发)
【字体: 】   【时间:2020/04/30 12:00: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预防学生溺水工作的通知》,紧急提醒,气温升高,谨防学生溺水!

 

当前,全省各地中小学校陆续开学,气温逐渐升高,“五一”长假马上到来,溺水事故也将进入高发时期。外省已有几例血的教训。湖南省教育厅紧急提醒,在“五一”放假前,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要迅速开展防溺水“六个一”警示教育活动,对所有中小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和提醒。要动员各地各部门加强联防联控,落实隐患排查、危险水域管控等防溺水工作措施。要提醒所有家长加强学生的监护,防止学生私自下水游泳。要多渠道多方式普及防溺水常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确保学生安全。

(本文转发自公众号 湘微教育)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