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校湖南农业大学子弟小学
站内搜索:
栏目导航
公告通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务大厅 >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长沙市第二十八届“友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的通知
【字体: 】   【时间:2017/03/27 09:45:00】  【作者:】  【关 闭】  【打 印

附件

长沙市第二十八届友谊阿波罗杯童星大奖赛

比赛项目、比赛分组、比赛时间安排 

一、比赛项目、要求

01

声乐:演唱形式不限;4分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伴奏音乐须为MP3格式,用U盘拷贝,U盘内不得存放其他文件)。

02

器乐:含键盘类(钢琴、电子琴、手风琴等)、吹管类(竹笛、葫芦丝、笙、唢呐、长笛、单簧管、双簧管、萨克斯、长号等)、弦乐类(二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等);弹拨类(琵琶、古筝、吉它等)。4分钟以内,演奏一首乐曲,曲目不限,不要求伴奏。除钢琴、古筝外其他乐器由选手自备。

03

舞蹈:舞种不限;4分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伴奏音乐须为MP3格式,用U盘拷贝,U盘内不得存放其他文件).

04

表演:含相声、小品、主持、朗诵、讲故事、课本剧等,内容不限,3分钟以内,自备服装、道具、伴奏音乐(伴奏音乐须为MP3格式,用U盘拷贝,U盘内不得存放其他文件)等。

05

英语口语:暨第十五届青少年英语口语展示活动长沙赛区选拔赛。英语口语表演初赛为自备题,表演形式内容不限,2分钟以内,决赛为客观题(看图说话或连词成章),加试评委问答。

06

国文经典诵读:自选作品(古文经典或唐诗宋词)深刻理解作品,根据作品情境进行诵读,3分钟以内。(以上比赛项目分个人项目和集体项目,参赛人数5人以上为集体项目;各组别集体参赛项目达到5个则单独评奖;集体项目数量不足5个,则和个人项目一起进行评比;所有集体项目比赛时间为6分钟以内。)

07

美 术初赛提交作品,形式不限,内容健康向上,画幅不超过四尺宣对开或白卡纸对开,不需装裱。作品背面右下角需注明姓名、年级、作品名称和所在学校。决赛为现场赛。

08

书 法初赛提交作品,形式不限,内容健康向上,不超过四尺整宣,不需装裱。作品背面右下角需注明姓名、年级、作品名称和所在学校。决赛为现场赛。

09

摄 影主题不限。作品标准: 23M电子照片,512英寸黑白或彩色照片;单幅、组照(不能超过四幅)均可,艺术摄影作品要有标题,新闻摄影作品需要简要的文字说明,作品背面右下角需注明姓名、组别和所在学校。

10

主题征文长沙市新青少年宫将于2017年下半年正式对外开放,全新的场馆,不一样的环境,在这里大家可能会经历些什么呢?请以期盼为主题,结合你对长沙市新青少年宫的了解以及期望,任写一篇文章,题目自拟,体裁、字数不限。内容可围绕如:你希望参与什么样的活动,体验什么样的项目,学会什么样的本领等等,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作品下方需注明姓名、年级和所在学校。决赛为现场命题作文。优秀作品将选送参加全国相关赛事。

11

  以个人形式参加比赛.

二、比赛时间安排及相关事项:

报名时间

201741415

所有参赛作品截稿日期

2017415

比赛时间

5月份(具体时间见参赛证)。

注:比赛秉承自愿报名原则,初赛每人每项30元(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参赛选手凭《低保证》、农村贫困家庭的参赛选手凭县级政府民政部门或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可全免费参与本次比赛)。

三、 比赛分组: 

声乐、器乐、舞蹈、表演、书法、美术、摄影、国文经典诵读

设学龄前组、小学A组(1-3年级)、小学B组(4-6年级)、初中组(初中1-3年级)四个组别。

英语口语

设学龄前组、少儿A 组(小学1-2年级)、少儿B 组(小学3-4年级)、少儿C 组(小学5-6年级)、初中组(初中1-3年级)五个组别。

主题征文

小学三年级至初中二年级,按年级分组。

围棋

分组及评比办法,另见比赛规则。

查询网址:www.csqsng.com 

 

本站所有资源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复制,违者必究。
©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 Reaserved.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湖南农业大学